拍攝期間好像是去年11月左右的時候,由久美子和傑尼斯偶像團體出身的安田章大共同主演,片名是『ばしゃ馬さんとビッグマウス』(中譯:馬車馬小姐及大嘴巴)。預定今年秋天日本公開上映,導演是執導過電影『純喫茶磯辺』(中譯:咖啡館的故事)的吉田恵輔。

以下是翻譯自日本新聞的簡介↓

將「我是這麼地努力!」當作口頭禪,卻完全沒有成果的『馬車馬小姐』馬淵みち代(久美子 飾),以及將「我啊,要是認真起來可是很可怕的唷」當成口頭禪,卻什麼都沒做的『大嘴巴』天童義美(安田 飾)。

在腳本教室成人班偶然相遇的兩人雖然不對頭,天童義美卻喜歡上年紀比他大的馬淵みち代...

kumi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9月在日本公開上映的電影『モテキ』(原中譯:桃花期),終於要在臺灣上映囉!

中文片名翻譯為『草食男之桃花期』,臺灣片商隔了這麼久才購入這部電影,我猜應該是跟女主角長澤雅美有關吧?由她主演的偶像劇『流氓蛋糕店』據說會在今年暑假播出,加上這部電影的上映日期又接近七月,片商可能是想搭個順風車,搞不好還可以請她來臺灣宣傳!

無論如何,能看到久美子演出的電影在臺上映就很開心了,我現在最想看的是她和大泉洋主演的『グッモーエビアン!』,雖然上映機會應該超低的就是了...

kumi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日本公開上映的電影『舟を編む』(中譯:編舟記),是由松田龍平和宮崎葵主演的,改編自2011年9月出版之三浦紫苑的同名小說。

目前尚未翻譯中文版,以下簡介翻譯自日文維基百科的介紹↓

在玄武書房工作的怪人編輯員--馬締光也,他以身為即將出版的新辭典『大渡海』的編纂成員之身份加入辭典編輯部,這本小說描寫的是怪人編輯們醉心在辭典世界中的工作面貌。

kumi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久美子睽違三年的日劇演出!即將於1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在日本NTV(日本電視台)播出的『泣くな、はらちゃん』,久美子飾演的是女主角--越前小姐。




kumi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麻生久美子&大泉洋が語る『グッモーエビアン!』の“ロック”な家族とは?

2012年12月18日8時1分 朝日新聞デジタル

血は繋がっていないが、人一倍お互いを想いあう破天荒“一家”の姿を、パンクロックのビートに乗せて描く音楽家族ムービー『グッモーエビアン!』。本作で初共演&ダブル主演を果たした麻生久美子と大泉洋が、ロックな家族として作品世界で過ごした感想を語った。

kumi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麻生久美子:母の顔で家族への感謝語る 母親役は「ちょうど必要だった」

2012年12月15日 毎日新聞デジタル

 女優の麻生久美子10+件さんが15日、テアトル新宿(東京都新宿区)で開催された映画「グッモーエビアン!」(山本透監督)の初日舞台あいさつに登場した。5月に第1子となる女児を出産した麻生さんは、同作で15歳の娘を持つ母親役を演じたことについて「家族の話で母親役なので、ちょうど自分にとって必要な役だった。家族や支えてくれる人に感謝でいっぱいの気持ちになった」と母の顔で語った。

kumi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麻生久美子&大泉洋、親になったからこそ共感できる「グッモーエビアン!」

2012年12月15日 08:00 映画.com

[映画.com ニュース] 麻生久美子と大泉洋が初共演する「グッモーエビアン!」は、生き方は人それぞれ、幸せの在り方もさまざま、相手を思いやれる愛があればそれが絆になる──という、家族とは何かを描いたファミリームービー。かつてはパンクバンドのギタリストで17歳のときに娘を産んだアキ、その娘ハツキ、バンドのボーカルでハツキが生まれる前からアキと一緒に暮らすヤグ。そんなロック感あふれるちょっと変わった家族の姿に、主演の麻生と大泉は大きく共感。その魅力を語った。(取材・文/新谷里映、写真/堀弥生)

kumi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