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美子睽違三年的日劇演出!即將於1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在日本NTV(日本電視台)播出的『泣くな、はらちゃん』,久美子飾演的是女主角--越前小姐。




越前小姐平常在魚板工廠工作,雖然對未來感到不安,卻也沒有改變自己生活的打算。
話雖如此,即使想改變,現狀也不會有任何變化,對這樣的生活感到無力。
將日常生活的不滿或需求畫進漫畫裡,和はらちゃん的相遇讓她原本無力的人生出現了變化。

長瀨智也飾演的はらちゃん是越前小姐筆下的漫畫主角,故事就從はらちゃん出現在真實世界開始......




久美子在官網表示,久未出演連續劇雖然感到有些不安,然而這次的戲是主角從漫畫裡跳出來,如此夢幻的設定,希望能和長瀬さん及其他共同演出的演員及工作人員一起愉快的工作。

本作為編劇岡田惠和的原創作品,撰寫過多部膾炙人口作品的他,對於這樣超現實的故事設定,又會做怎樣的呈現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日本NTV『泣くな、はらちゃん』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haracha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