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最近久美子登上幾本雜誌的封面,我只有買了「リンネル」(自然生活風格服飾圖鑑)2013年12月號這本,因為封面拍得很漂亮!忍不住直接就買回家了(笑)

這本的訪談主要是在談電影『ばしゃ馬さんとビッグマウス』拍攝的事,最後面有提到關於實現夢想的話題,翻譯節錄久美子的回答如下↓


「我小時候想當的其實是偶像。因為我是鄉下小孩,根本不知道要怎樣做才能成為偶像。我看到報紙刊登的徵求臨時演員的廣告,雖然後來做了幾次臨演的工作,不過那並不是實現偶像夢想的途徑...。當我驚覺時,我已經變成演員了。雖然就進入演藝圈這個事實來說,我的夢想或許是已經實現了,然而我也從中了解到夢想會在不自覺間改變它的形態。我認為無論是什麼樣的工作都一樣,夢想的實現與否取決於你的目標所在。雖然我也成為了女演員,但若要說是否已達成自己的目標,我想這點還需要多加努力。」


順便把雜誌內容掃瞄上來和各位分享,最後一張連載Vol.22的是出自「リンネル」2014年2月號(封面是竹內結子)。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