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久美子第一次和竹野內豐合作吧?!

以下是翻譯自日本新聞的簡介↓

電影改編自川上弘美小姐在2003年發行的同名小說『ニシノユキヒコの恋と冒険』(中譯:西野幸彥的戀愛與冒險),作者用幾位女性的角度描寫她們為了尋求真摯愛情和西野幸彥墜入愛河的故事。電影版將由竹野內豐飾演西野幸彥,導演則由井口奈己擔任,此作是他於2008年的電影『不要嘲笑我們的性』後睽違五年再執導演筒的新作。

參與演出的有和西野談辦公室戀情的上司--尾野真千子、在西野隔壁房間同居的兩位女子--成海璃子和木村文乃、西野的前女友--本田翼、10前和西野交往過的人妻--麻生久美子、在廚藝教室喜歡上西野的家庭主婦--阿川佐和子及握有本故事重要關鍵的15歲少女--中村ゆりか等人。

數了一下有七位女性的角色,一部電影約120分鐘來說的話,久美子的戲份大概不會太多...

臺灣曾在2006年出版過原著小說的中文版,當時是由麥田出版社發行,書名翻譯為『西野的戀愛與冒險』,但是已經絕版了,如果有興趣的人可能要到二手書店或網拍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