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久美子在5月7日已順利產下長女,今天也為了年底在日本上映的主演電影『グッモーエビアン!』出席試映會。

看了很多新聞的照片,都覺得久美子還是好瘦喔!不知道這樣身體撐不撐得住?希望她開始復工後,能夠事業和家庭都兼顧得到,久美子加油!!


然後,今年5月5日才在日本上映的電影『宇宙兄弟』9月21日要在臺灣上映了!我之前飛日本的時候,有在飛機上看過這部電影。久美子的戲份非常少,如果只是為了久美子去看的話,可能會失望喔!

久美子飾演的是伊東せりか(伊東Serika),曾經是位女醫生,大胃王、個性單純,和ムッタ(小栗旬飾演)一起成為挑戰宇宙飛行員選拔最終考試的成員之一。

因為主角是小栗旬和岡田將生這兩位『宇宙兄弟』,所以其他角色的戲份都非常地少,久美子的角色還滿討人喜歡的,好想多看到久美子一些!真希望可以多一點戲份啊!!


還有已經在8月10日和日本同步上映的動畫電影『狼的孩子雨和雪』(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久美子有參與配音!配的角色是女主角花的朋友"堀田太太"(堀田の奥さん),有看的人記得留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