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內容是截取幾則相關新聞做成的翻譯,翻得不好請勿轉載!謝謝!*

改編自吉川トリコ同名小說的電影『グッモーエビアン!』,由麻生久美子及大泉洋雙主演,將於12月15日(六)在日本上映。

麻生久美子飾演的未婚媽媽アキ(AKI),曾經是搖滾樂團的成員,現在和上國中個性認真的女兒ハツキ(HATSUKI)一起生活。大泉洋飾演的ヤグ(YAGU)和アキ一樣,曾經是同個搖滾樂團的成員,兩人在ハツキ出生前不久才開始同居,兩人沒有結婚,ヤグ也不是ハツキ的生父。

電影從ハツキ在商店街看到去國外流浪近兩年回來的ヤグ展開序幕,アキ和ヤグ在女兒ハツキ面前從不掩飾他們走的"笨情侶"路線,其中還可以看到ハツキ受不了他們情緒爆發丟東西的橋段。

而アキ即使身為媽媽,也不忘她的搖滾魂!不僅會跟女兒說『裙子再短一點比較可愛喔』,這種一點都不像是媽媽會給的建議外,還會跟來家庭訪問的老師說『考上好的高中,進入好的大學,這種事真的很無趣』,真的是個很奇特的媽媽!

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在臺灣看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