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內容是截取幾則相關新聞做成的翻譯,翻得不好請勿轉載!謝謝!*

「たみおのしあわせ」(直譯:民男的幸福)

久美子飾演的是和民男(小田切讓 飾)經由相親認識進而結婚的瞳。

其他角色有:民男的父親伸男(原田芳雄 飾)、和伸男偷偷交往的部下宮地(大竹忍 飾)、突然從紐約返國的伸男亡妻的弟弟透(小林薰 飾)。




導演岩松了在記者會上表示「其實早在日劇『時效警察』製作前我就已經決定找小田切讓和麻生久美子來演這部電影。在得到小田切讓的首肯後,途中計劃因故擱置,還未向麻生提這件事前,『時效警察』便開拍了。這樣反而讓我更容易開口邀請她來演出這部作品,聽說當時小田切讓也有在拍戲現場幫我跟她講好話。」

提到電影裡穿婚紗的感想,久美子說:『雖然電影的拍攝是在我結婚(六七個月)之前,但是能穿婚紗還是感到很高興。』




此外久美子也說到岩松導演跟她說:『如果發表婚訊能和電影上映在同時間的話,就能幫電影做最好的宣傳了說。』(笑)

針對「真正的幸福對你來說是什麼?」的問題,久美子回答說:『最近覺得其實“死”離我們很近(笑)。因為不知道自己或身邊人什麼時候會死,所以只要能活著對我來說就很幸福。』



※小田切讓由於人在巴西拍戲,所以沒有出席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